庾无眠

曹丕本命。丕植不拆。杂嗑各种cp。沙雕写手。

假如曹昂没死在宛城,曹丕就。。。

 

假如曹昂没死,我家丕子就会无忧无虑地当个闲散小王爷,就可以跟大魏文学天团日日喝酒骑马吃葡萄看花,就可以没羞没臊地跟他卡哇伊的欧豆豆曹子建整天腻在一起吟诗作赋。

 

假如曹昂没死,我家丕子就不用担起曹魏继承人的重担,不用在老爹面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矫情自饰,就不用担心自己不够优秀而被才高八斗的曹子建换下太子之位,就不用在曹植面前装冷淡,将卡哇伊的欧豆豆拒之千里之外,曹子建因此也就不会写那么多怨妇诗跟他家哥哥哀怨撒娇表白哭唧唧,也就不会写《洛神赋》,也就不会有人说洛神是甄姬,也就不会八卦曹植恋嫂。

 

假如曹昂没死,我家丕子就不会登基为帝,也就没有黄初这个年号,曹子建就不会三番两次搞错黄初的年份,黄初八年正月也就不再下雨……

 

假如曹昂没死,我家丕子就可能终身不参与政治和战争,不用去出征,不用去打仗,不用去指挥作战,也就不用被骂成战五渣。(渣渣权表示这样他就没有势均力敌的对手了,很桑心……)

 

假如曹昂没死,我家丕子就不用背篡汉的锅,不用背害死曹昂的锅(这不废话),不用背害死曹冲的锅,不用背害死曹操的锅,不用背害死曹彰的锅,不用背害死曹植的锅(曹植表示震惊——这锅他哥竟也能背上,锅底都糊透了),也不用背逼弟弟写七步诗这口脑残锅。综上所述,我家丕子将很可能无缘“大魏最强背锅侠”称号。(不过甄姬的确是丕赐死的emmm……)

 

假如曹昂没死,夏天的时候,我家丕子就不会被某些丧心病狂的粉丝挂在墙头驱蚊,魏(喂)文(蚊)帝很大概率会花落曹操,毕竟谥号正常顺序先文后武,曹丕为了抢“文”骚操作把“武”硬塞给了老爹。如此一来,曹老爹就会成为大魏最强吉祥物——辟邪+驱蚊。

 

总而言之,如果曹昂没死,曹丕的生活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家庭生活更和睦,兄友弟恭,并且可以避免后世对他进行扣帽子扣锅的行为以及某些极端粉丝行为,风评将大大得到扭转。

评论(34)

热度(39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